©黎贝琪 | Powered by LOFTER

五十度黑电影观后感


  • 什么是爱?




这个问题不同的人回答会有不一样的答案。


继五十度灰后出了第二部五十度黑。

我还是那么喜欢“SM”片


这个充满这敏感话题性的极度美的风格性爱情电影,我又怎么可能会错过呢?



  • 我想去理解你,想去触碰你,想去聆听你的故事,但是我却不能失去我自己但我爱你。


  • 我的故事很复杂,我不擅长表达,我喜欢性虐带来的快感,但是我不能没有你,因为我爱你。


  • 为了你,我愿意改变

  • 为了你我愿意磨合


没有克里斯丁的我们要坐下谈谈和安娜的好的,我今晚会和你共进晚餐。就没有以下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曾经经历过一段只有爱,但是没有沟通的爱情。

我活在了三维空间,而他就活在了二维空间。



我确定我们彼此相爱,但我也确定我们失去了沟通。

因为毕业各种来自工作和家庭压力后,我们逐渐失去交流。

当我发现忽略了这段感情后悔不及

我主动要求,恳求要保持间断的沟通和联系

我想要听见你,触碰你,了解你,理解你。

但是后来沟通又被动到主动,逐次减少。

最后石沉大海。


有一个星期我几乎每个晚上都睡1,2个小时。

这段感情让我直至奔溃。

17年中国情人节的早上8点,一晚上没睡的我忽然很清醒

我要结束这种糟糕的状态,虫钻心的夜晚

我提出了分手,他很爽快地答应了。


我们从17年西方情人节确定关系,从17年中国情人节分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影迷们的忠告——爱是前提,沟通是桥梁。 





当你爱的人觉得你失去自己变成一个可有可无的人,就和街上的路人再无区别,因为你连灵魂都没有又谈何爱人与被爱?


无条件地爱一个人就会失去自己,同时成为对方的奴隶。


爱别人的前提首先要保证有自己的灵魂。



最后,希望大家遇到为你揭自己短处的克里斯丁,遇到别人对你们感情的质疑都能像安娜那样自信地去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ckyCh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1.17


评论(7)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火星人,欧美电影爱好者,
95后

ins:beckychannnnn
Email:beckychandarling@qq.com

全功能多方思维另类创意鬼点子智多星人才.

爱好:电影,阅读

有个人独特的品味和风格.

欢迎大家推荐电影,影评交流,关注,点赞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