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黎贝琪 | Powered by LOFTER

圆梦巨人   观后记


  • 你们有没有看到某海报就有必须去看的电影?


  • 我就有——

  • 圆梦巨人


  • 发现这部电影首先要感谢猎影人。

  • 猎影人在L中发布了#影迷许愿池#让我发现了这部电影。最后在参与时并被抽中,再次感谢

  • 因考证的关系,抱歉看完电影没能及时送上影评。




 

  • 最近在忙考证毕业求职的事,事情特别零碎,生活也特别枯燥。

    看见圆梦巨人的电影海报就忘记的了当前所有的烦恼。


  • 其实,我并不喜欢看动画类的电影,因为我认为动画设计的目的是要让少年儿童对美好生活产生盼望,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怀有一颗纯真快乐的心。

  • 而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,这些,并没有多大的意义。




I have bothered  my life .But somehow everything goes awry.

Don't worry ,that happens to everyone.    



  • 但,那个水中倒影梦的世界。

  • 是每个女孩小时候的梦幻。


  • 那英国皇族的威严、气派、精致;

  • 英国人的好客、待人礼貌。

  • 让我对英国充满了好奇。


  • 这部电影强大的后期撑起了影坛的一片天!



What will be  the dream,Miss?

Make them all happy .




      每一个人在幼儿时期都会期待像这样的童话,小时候我们小小的身材就是苏菲的倒影,大大身材的大人们就是巨人们的倒影。


     电影把小朋友带入一个充满科幻,神奇的童话。告诉它们要怀有一颗善良和勇敢得心。告诉大人们我们别忘记了小时候的单纯美好,看似没必要的勇气。




     圆梦巨人,巨人圆了苏菲的梦,迪士尼圆了我的梦。

     那么美的电影,那么美的梦,连我也不愿意醒过来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ckyCh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1.24

评论
热度(4)

火星人,欧美电影爱好者,
95后

ins:beckychannnnn
Email:beckychandarling@qq.com

全功能多方思维另类创意鬼点子智多星人才.

爱好:电影,阅读

有个人独特的品味和风格.

欢迎大家推荐电影,影评交流,关注,点赞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