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黎贝琪 | Powered by LOFTER

北京遇上西雅图2   之   不二情书   影评与后感


    • 今晚看了纪念查令十字路84号的作者?故事主角?反正是曾经真实发生的故事。他们是笔友20年的交流却没能见面。

    • 跟现在网络时代我们有微信扣扣的交流实在太幸福了。

    • 我不太能理解他们怎么就能20年用纸笔去精神上的感情交流?


    • 在这部电影里面我最深刻的就是教授所说的一句话:

    • 现在从摸手到上床   一蹴而就

    • 爱  既然可以做了

    • 那谁还去谈啊

     

    • 的确是这样的。

    • 我忽然想起了今晚晚上下楼梯打晚饭时看见角落的一对情侣。

    • 男生摸了一下女生的屁股,女生恨很反感就后退了一步,那个男生猛的一上前去。轻那女生的嘴。

    • 我不好评论些什么。

     

    • 剧里的爷爷奶奶实在是亲切和给人一种白头到老的感觉。

    • 现实中看着朋友同学的分分合合,觉得不太入格。

    • 中爷爷奶奶的感情让我觉得在爱情面前,什么金钱,地位,美貌,权利等等。都渺小成灰。

    • 只要两个人相爱,两颗靠紧,什么甜言蜜语都不需要,我爱你这些字眼也显得普通。




    • 在我生活中有三对模范夫妇,爷爷奶奶,公公婆婆,爸爸妈妈。

    • 爷爷奶奶是父母要求在一起,并没有自由恋爱年龄相差8岁。奶奶性子急,爷爷就相反,他慢悠悠。奶奶没读过什么书,没文化不懂世事。他们在我有记忆开始他们就是一天一小吵,三天一大吵。没日没夜地吵。但是每当有谁生病都会特别担心。豆腐心刀子嘴。

    • 公公婆婆是最恩爱的一对我觉得。婆婆在我十二岁时就离开了。公公也因为她的离开而非常伤心,身体也开始不太好了。公公高大帅气写得一手好字,婆婆懂人情世故,把家里外都管理得特别好。以前没有备孕,但在恩爱夫妻前就觉得恩爱是个罪。婆婆不停打胎,以至身体一直不好。我从来没见过他们吵过架,也没有见过很恩爱。但绝对是模范夫妇。

    • 爸爸妈妈是我最了解的,他们认识没多久就闪婚,感情经历都不太丰富,认定了就一辈子了。他们一起经营企业,每日每夜地工作,爸爸为主妈妈为辅。生活中妈妈会埋怨爸爸老是喜欢一个人独处,吃完东西就走,生活太没情调,大男子主义没钱。其实心里却觉得她老公帅,有责任心,对她好,还很能干。爸爸有时会埋怨妈妈肚子很多肉肉,做事慢条斯理没有时间观念,没有计划,看事妇人之见。其实心底里喜欢妈妈大长腿,她笑起来很好看,很有仪态,很高贵优雅,有品味,还会画画,写字好看,打理家头细务棒,下厨好吃。

    • 他们有给我讲过他们的爱情史,经历了很多东西,曾经七年之痒差一点就分开。但度过了之后就一直很恩爱了。偶尔小打小闹着玩。现在爸爸没有接妈妈下班,妈妈偶尔陪爸爸曲去展览和品茶。

     

    • 我不知道我的经历算不算丰富,不过也挺不容易,但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爱情,估计我只能搜百度了




    • 我常幻想我结婚一定要在教堂,请所有亲朋好友,送我们的一份纪念品。不摆酒,不买房。

    • 度蜜月去两人都喜欢的一个地方。婚后一年半后备孕。别问喜欢男孩还是女孩,我只希望他们顺利出生健康可爱。生两个,拉扯他们长大然后备养老金,资产。

    • 然后退休,二人世界。偶尔出去看世界。有钱去远方,没钱周围挖掘新鲜负离子,听听鸟儿唱歌。

    • 他不一定要帅,但他一定要对我好,只对我好,要聪明有上进心有毅力。责任感什么的都是必须的。我们价值观人生观都一致或差不多。




    • 放弃一个喜欢但不能继续的人。

    • 疼当然疼,可是不去试怎么知道哪个人是不是对的呢。

    • 身经百战了,我只能让我下次失败的时候失败得美一点。




    • 我都等不及要遇到那个人了,毕竟他是我这辈子的唯一伴侣,一起到老的伴侣,还是我孩子的爸爸。

    • 我岂能随随便便?!


评论
热度(10)

火星人,欧美电影爱好者,
95后

ins:beckychannnnn
Email:beckychandarling@qq.com

全功能多方思维另类创意鬼点子智多星人才.

爱好:电影,阅读

有个人独特的品味和风格.

欢迎大家推荐电影,影评交流,关注,点赞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