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黎贝琪 | Powered by LOFTER
海报
闭眼
深情对望

了不起的盖茨比

 

今天看完了这部电影,并且买了原著

我永远也忘记不了盖茨比深望黛丝的那一幕

全神贯注地望着

 

我不知道这是黛丝的错还是时代的错

最后结局是悲的

我不明白作者为什么要写这个结局

 

最后,盖茨比死了

在死之前他承载着他对黛丝的爱,

承载着黛丝肇事的罪名离开人世了,

他在闭上眼睛之前用最后一口气讲了他最爱的两个字“黛丝”

最后的他没有等来黛丝的电话

黛丝离开之前也并不知道盖茨比死了,更加不知道他顶替了她的罪名

在我认为,黛丝间接地害死了盖茨比

 

最后,看完电影最令我影响深刻的就是:对于盖茨比来说:拥有黛丝就足够了。

 

评论(5)
热度(4)

火星人,欧美电影爱好者,
95后

ins:beckychannnnn
Email:beckychandarling@qq.com

全功能多方思维另类创意鬼点子智多星人才.

爱好:电影,阅读

有个人独特的品味和风格.

欢迎大家推荐电影,影评交流,关注,点赞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