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黎贝琪 | Powered by LOFTER

汉尼拔


“吃掉他,是对他最大的尊重”



昨日在circle(windows phone 的社交软件)发表了一条动态,有一个陌生人他给我介绍了一部电影————汉尼拔


陌生人:“看了就知道了,希望你能够受益匪浅。”


这是一部围绕着犯罪的惊悚电影,巨星领演,阵容庞大。

主人公汉尼拔是一名精神医生,全球通缉十大人物之一,他杀害了十几个人,每一个被他杀害的人都死得很恶心。甚至汉尼拔会把他们吃掉,把他们的肉,内脏,割下来。

在普通人眼里他是一个残忍、血腥的食人魔。


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我又看了一些影评。

有一条说得特别对:常人类超越了猴子的聪明,所有吃掉猴子;汉尼拔超乎常人类的聪明,所以以人为食。常人类吃掉猴子就正常,汉尼拔吃人就魔鬼?

更何况汉尼拔吃的都不是什么好人,残忍吗?



看完这部电影之后,让我最深刻的,只有两个片段。

第一——

汉尼拔割开保罗的脑袋。

真的很恶心


第二片段——

”史黛琳,会不会有一天你对我说’别这样做,如果你爱我,请别这样做‘”

“永远不会”

“That's my gril   你要切在手腕的上面还是下面?   这次绝对会很疼“




当我以为他为杀人为爱好,食人为乐趣,即使对他爱的人都能痛下心来,因为他变态,他冷血,他没有人类的情感。


汉尼拔他哭了

他选择了切掉自己的手





尽管他对别人多残忍,在面对他心爱的女人面前

他没办法做到对她残忍

尽管伤害他自己



我在circle发表了一条动态,内容大概说我遇到了一个渣男。

陌生人说:”吃掉他,是对他最大的尊重。“

(当然真的不是让你吃人)


看了这个电影后,我忽然明白了他这句话的意思了

尽管我没办法用文字表达出来


评论
热度(7)

火星人,欧美电影爱好者,
95后

ins:beckychannnnn
Email:beckychandarling@qq.com

全功能多方思维另类创意鬼点子智多星人才.

爱好:电影,阅读

有个人独特的品味和风格.

欢迎大家推荐电影,影评交流,关注,点赞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