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黎贝琪 | Powered by LOFTER
  • 欲作大丈夫事业,勿学小儿女姿态

 

  • 义所当为,奋不顾身,就是大丈夫事业。

  • 沉迷欲望,醉生梦死,这就是小儿女姿态。

 

  • 虽然我是小女子,可我却想有大丈夫之所为,为了让自己内心强大起来,才能保护自己和爱的人。

  • 不小儿女姿态,首先就要把我的拖延症给改了,小小的早上不赖床,闹钟一闹就得醒,醒了之后就要起床,不再是在床上玩手机。

  • 遇到急事,棘手的事,重要的突发事件临危不乱,而不是去逃避交由给他人处理。

  • 欲作大丈夫事业,勿学小儿女姿态。全凭由我的意志,我的毅力,我的耐力,能够在关键时候拒绝诱惑,面对该面对的勇敢和挑战,才能成就大事。

 

  • 谁说女生一定要贤良淑德?谁说女生要入得厨房出得厅堂?谁说女生一定要楚楚可怜?

  • 我虽是女生,但我也有梦,有理想,我也需要成长,我亦要学习和进步!

评论(6)
热度(5)

火星人,欧美电影爱好者,
95后

ins:beckychannnnn
Email:beckychandarling@qq.com

全功能多方思维另类创意鬼点子智多星人才.

爱好:电影,阅读

有个人独特的品味和风格.

欢迎大家推荐电影,影评交流,关注,点赞❤